close

CIMG0004.JPG

賺錢車車也要對他有愛~幫你賺更多$$~不花大錢~不 < 柱車 >~就在省錢了~

機油精添加~

 

 

 

CIMG0005.JPG

電瓶檢測不良~告知更換~新電瓶不斷電更新~最近天氣變冷~電瓶不良更會故障~幾天前才一客人因這樣更換電瓶~

說早上出門還可發動~不到一個月要過年了~快進廠.維修.保養.檢查~年假長~出國旅行少~免得出門掃興~

 

不要像上台也是賺錢貨車只要換機油~跟客人說只會花更多錢又危險~連煞車片沒了也不換~車跟人一樣爸媽好不好很重要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IMG0007.JPG

新前來令片不良更換~

 

 

 

 

 

CIMG0009.JPG

滑動銷潤滑~

 

 

 

 

CIMG0010.JPG

清潔~來令片潤滑~

 

 

 

CIMG0008.JPG

除碳劑添加~不要在跟我說加油站一瓶才幾元~會不會比加一桶汽油好賺~如只要在保養時給我加就行~換算次數的話是我較便宜~我成本都不止了~當然比較貴~

加減乘除~有沒有效果~~我今天才介紹業務~客人買新車成交~就說到有時不要聽價錢而已~便宜的賺更多~偷工減料~

 

 

 

CIMG0011.JPG

小紅出動煞車油更換~一樣比別人貴~機台更換~連煞車油也較好較貴~因該正常不是比別人貴~

 

 

 

 

CIMG0012.JPG

連結~

 

 

 

 

CIMG0013.JPG

舊油排放~完工終檢~交車~謝光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得新汽車 阿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