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044.JPG

診斷電腦~看名牌簽牌支~發大財~就不用修車賺不到錢又累又熱~

 

 

 

 

CIMG0018.JPG

示波器看一下波形不正常~投資不完的設備~客人有時又要看別人的設備+工法~又要我比別人便宜~看來我只有關門大吉可走~

花的成本+工時比別人多~我是比別人便宜才對吧~使用者付費有不合理嗎?自備材料收工資~就是拆一次收一次工錢~

我們有時叫材料就會遇到拆裝三次以上了~就客人自己衡量了~查修問題請留車又耗時~燒腦~又是經驗的累積~請要對我有信任感~賺我該賺的~

有來維修過有好的客人可請給點正評感恩~

 

 

CIMG0041.JPG

正廠前含氧感知器~不知在貴怎樣~什麼都漲價的時代~此材料本人建議換正廠的~

 

 

 

 

CIMG0046.JPG

拆換~排氣管~燒~

 

 

 

 

CIMG0045.JPG

新.舊比一比~

 

 

 

 

CIMG0048.JPG

這個波形就對了~謝光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得新汽車 阿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