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8/1
ACDelco超能綠電瓶 - 新世代車種的最佳選擇
愛車的您是否有發現電瓶的壽命似乎越來越短?!是電瓶的品質變差?還是愛車耗電率變高?現今車款較過往增加許多高科技設備,其整體耗電率相對提高,加上其他配備,例如衛星導航系統、行車紀錄器、外接式音樂播放器等等,皆會減少電瓶壽命。  
 
為因應這些高配備的使用需求,AC德科將於2011年8月引進由美國原裝進口,專為歐美日汽車使用車載網路控制系統 (CAN Bus)用電需求所設計的ACDelco超能綠電瓶。因為其正極電瓶板柵結構之強化以及材料之改變,使極板較能承受電瓶深度放電的需要,進而延長電瓶使用壽命,因此,ACDelco超能綠電瓶較傳統免保養鉛酸電瓶更適用於2006-2007年以後生產之汽車。  
 
超能綠電瓶正極板特性:  
• 全外框極板專利技術 - 全外框設計,減少極板彎曲及短路  
• 最佳化極板設計 - 放射狀極板結構,提升輸出電力及耐久性  
• 新配方的活性鉛膏 - 增強結合力,抗剝落,提高耐震性  
• 增強鈣合金極板之抗腐蝕及充放電次數並減少失水率  
• 全新電腦化生產程序,降低不良率,提升產品的一貫性  
 
不僅如此,ACDelco超能綠電瓶先進的生產技術在生產過程中減少了20%的能量消耗,並降低20%的溫室氣體排放。清潔的製造工藝實為符合現今潮流之最佳選擇。~ 保固一年 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立得新汽車 阿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